正在咏唱的遊吟詩人

深夜黨有好福利(*ゝω・*)ノ


遲到的更新,為大家送上動起來的喻隊、無口的小周、洗洗睡的葉神和神煩的黃少~~~(才不告訴你們除了喻黃外,周黃和葉黃我都可以2333 當然我主推還是喻黃啊!喻黃是我的主糧食!)

如果這系列會有第五張圖,那一定是王大眼拿出掃把掃走所有PKPKPKPKPKPKPK來拯救萬民,最少請救救畫完圖後患上了PK恐懼症的我orz




夜深人靜說個小秘密(噓)正計劃於CWHK生一本全職的小料本,不要揚聲!萬一窗了太多人追打我的話我會逃不了啊!TAT 請愛惜作者!﹣﹣因為迷上了游泳動畫,窗的可能性極大,要不我來個網遊高手游泳本或游泳高手網遊本一次滿足兩個願望?﹣﹣

评论(41)

热度(664)